廢墟

1.
在我的世界裡,你只在我們共同的記憶裡是完美的。
我發現我不想再見你,是因為不想忘記完美的你。

2.
在愛情裡我們都捨棄了一半,好讓彼此契合。
後來我們都發現,自己喜歡失去的那一半,也比較喜歡對方丟掉的一半。
把那一半拿回來之後,我們卻愛不下去了。

3.
後來我知道,是你先不愛我的。
從愛你到不愛你之間,我經歷了漫長的痛苦,
我知道,你曾經是愛我的,
當你決定不愛我的時候,獨自經歷了什麼樣的歷程?

4.
開始習慣沒有你之後,我才發現,自己其實沒那麼愛你。
我已經忘記了,我為什麼那麼愛你。

5.
失戀的時候我很憤怒,很痛苦,像大火在燒,燒得整個回憶都變了顏色。
本想就這樣看著一切都燒掉算了,突然我捨不得,我相信總有些東西值得留下來。
我回到記憶裡,趁一切毀滅之前回到那火場裡去搶救,那些珍貴的東西。
很危險,大家都這樣說,我知道,我被燒得很痛。
好不容易,救回了許多寶貝,卻發現,很多都燒壞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情況再惡劣,也不要成為自己曾經厭惡的樣子

《缺》第三章:無疾

從船上把行李丟進水裡